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西城:学习雷锋好榜样 纪检监察干部在行动

  近日,西城区纪委监委机关团支部组织青年党员干部,前往冠英园社区参加“传承文明精神 共筑文明社区”学雷锋主题活动。青年党员干部们在做好服务群众工作的同时,向老人、儿童等社区居民发放了《“红莲品格”清风线路图》,并详细介绍了“红色寻踪旅”“清风廉洁行”“家风家训路”3条徒步游线路和17处廉洁文化地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讲好西城廉洁故事,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天桥街道纪工委(监察组)的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到清理辖区居民楼内的堆物堆料和易燃物品工作中,加大对各类公共场所的检查力度,督促主责部门加快解决垃圾清运、环境清扫不及时,电动自行车违规停放、违规充电,堆物堆料堵塞交通等问题。

  牛街街道纪工委(监察组)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学雷锋”便民市集文明实践服务活动,为各民族群众提供文化惠民、健康义诊、法律咨询、便民服务,着力推进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精准化、常态化、便利化、品牌化,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广外街道纪工委(监察组)的干部以党员身份积极参与“微光闪耀志愿行 文明实践谱新篇”学雷锋主题活动,在公益服务集市中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宣传垃圾分类,发放宣传折页,号召居民发挥主人翁意识,积极参与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文/?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